Yerin Baek 白藝潾 - Interlude 中英歌詞

 

when I don't know how to live,
當我不知道該如何活下去時
when love makes me insecure 
當愛情使我變得毫無自信時
when I don't know how to let it all go, 
當我不知該如何讓一切隨風逝去
let everything just go 
讓時間將一切帶走

I don't know how to stay 
我不知道該如何留下
if ever true love comes to me 
即使是真愛已降臨在我身旁
I don't know how to trust and stay in faith 
我不知道該如何充滿自信的去相信並留下
like others do 
就像大家做的那樣

 

 

相關歌詞連結

白藝潾—喜愛“節奏藍調”就絕對不能錯過的創作歌手!
 

Yerin Baek 白藝潾 - Lovegame 中英歌詞

Yerin Baek 白藝潾 - You're so lonely now, so you need me back by your side again 中英歌詞

Yerin Baek 白藝潾 - I am not your ocean anymore 中英歌詞

Yerin Baek 白藝潾 - Hall&Oates 中英歌詞

Yerin Baek 白藝潾 - Ms. Delicate 中英歌詞

Yerin Baek 白藝潾 - Loner 中英歌詞

Yerin Baek 白藝潾 - "HOMESWEETHOME" 中英歌詞

Yerin Baek 白藝潾 - Loveless 中英歌詞

Yerin Baek 白藝潾 - Hate you 中英歌詞

Yerin Baek 白藝潾 - 0415 中英歌詞

Yerin Baek 白藝潾 - I'll be your family! 中英歌詞

Yerin Baek 白藝潾 - I'm in love 中英歌詞

Yerin Baek 白藝潾 - Bubbles&Mushrooms 中英歌詞

 

若翻譯有錯誤歡迎留言告訴我^^

可轉載但請務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Rae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