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lee 에일리 - Room Shaker 中韓歌詞

 

 

Why you here? 말해봐 이유가 있잖아
你怎麼在這  說說看 一定會有理由阿
내게 자신감을 보여봐 
展現你的自信給我看吧
Boy I'm coming for ya
男孩我來找你了
(Coming for ya) Yeah eh eh
(我來找你了) Yeah eh eh

 

하나부터 열까지 전부 알 순 없지
從一到十 全都不了解吧
무수한 의미 But 오직 나만 알고 있지
數不盡的意義 但只有我知道
우두커니 서 버텨 포기는 No way
發楞般硬撐的站著 絕不能放棄
You gotta take me higher Hey now
現在你必須帶我到更高之處 Hey

 

뭘 기다려 두려움은 넣어둬 
還在等什麼 放下你的恐懼吧
이미 심장은 빨라져 Faster
心臟已經瘋狂跳動了
이곳은 너와 나 우리 단둘뿐인 거야 
只有我和你單獨在這裡
흔들어 세게 더
動搖吧 再多動搖些

 

Imma room shaker shaker Room room 
我是動搖你心房的人 心房心房
(Say what?)
(說什麼)
Imma room shaker shaker Room room
我是動搖你心房的人 心房心房
이런 어쩌나 어쩌면 좋아 Oh Ah 미쳐가
該如何是好 說不定真的喜歡 Oh Ah 瘋了吧
Are you ready now? 
你準備好了嗎
Imma turn it upside down 
我要翻轉了

 

Shaker shaker Room shaker
動搖動搖 動搖心房

 

난 올라타지 Witch 막 빛이 나지 마치
我乘著巫婆的坐騎 好似閃耀著光芒
Like chandelier icicles 
像冰柱吊燈般
hanging from the ceiling 
高掛在天花板
Go merry go 'round Go merry go
讓快樂圍繞 快樂吧
Go merry go 'round You know what to do
讓快樂圍繞 你知道你該做些什麼
Go merry go 'round Go merry go
讓快樂圍繞 快樂吧
Go merry go 'round 
讓快樂圍繞
You know what I mean
你知道我指的是什麼

 

뭘 기다려 두려움은 넣어둬 
還在等什麼 放下你的恐懼吧
이미 심장은 빨라져 Faster
心臟已經瘋狂跳動了
이곳은 너와 나 우리 단둘뿐인 거야 
只有我和你單獨在這裡
흔들어 세게 더
動搖吧 再多動搖些

 

Imma room shaker shaker Room room 
我是動搖你心房的人 心房心房
(Say what?)
(說什麼)
Imma room shaker shaker Room room
我是動搖你心房的人 心房心房
이런 어쩌나 어쩌면 좋아 Oh Ah 미쳐가
該如何是好 說不定真的喜歡 Oh Ah 瘋了吧
Are you ready now? 
你準備好了嗎
Imma turn it upside down 
我要翻轉了

 

Shaker shaker Room shaker
動搖動搖 動搖心房
Shaker shaker Room shaker
動搖動搖 動搖心房

 

영화처럼 맞춘 타이밍 내 텐션은 이미 하늘로
像電影般對準的時機 我的張力已經延伸到天空裡
본능에 반응해 지금 이순간 
這瞬間是本能反應
Let's get ready to rumble
讓我們準備開戰吧
What
什麼

 

Imma room shaker shaker Room room 
我是動搖你心房的人 心房心房
(Say what?)
(說什麼)
Imma room shaker shaker Room room
我是動搖你心房的人 心房心房
이런 어쩌나 어쩌면 좋아 Oh Ah 미쳐가
該如何是好 說不定真的喜歡 Oh Ah 瘋了吧
Are you ready now? 
你準備好了嗎
Imma turn it upside down 
我要翻轉了

 

Imma room shaker shaker Room room 
我是動搖你心房的人 心房心房
(Say what?)
(說什麼)
Imma room shaker shaker Room room
我是動搖你心房的人 心房心房
이런 어쩌나 어쩌면 좋아 Oh Ah 미쳐가
該如何是好 說不定真的喜歡 Oh Ah 瘋了吧
Are you ready now? 
你準備好了嗎
Imma turn it upside down 
我要翻轉了

 

Shaker shaker Room shaker
動搖動搖 動搖心房
Shaker shaker Room shaker
動搖動搖 動搖心房

 

相關歌詞連結

 

Ailee 에일리 - Midnight 中韓歌詞

Ailee 에일리 - Want it 中韓歌詞

 

若翻譯有錯誤歡迎留言告訴我^^

可轉載但請務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Rae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