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PINK - Lovesick Girls 中韓歌詞

 

영원한 밤
永恆之夜
창문 없는 방에 우릴 가둔 love
那份愛將我們上鎖在沒有窗的房裡
What can we say
我們還能說什麼
매번 아파도 외치는 love
每次難受就呼喊的愛情

다치고 망가져도 나
即使受傷或毀壞了
뭘 믿고 버티는 거야
我該相信什麼堅持下去呢
어차피 떠나면 상처투성인 채로
反正離開也會傷痕累累 
미워하게 될걸
而我一定會厭惡你
끝장을 보기 전 끝낼 순 없어
我們只能順勢的向結局走去而無法停止
이 아픔을 기다린 것처럼
好似一直都在等待這份痛苦般

아마 다 잠깐 일지도 몰라
也許一切都將暫時維持原狀
우린 무얼 찾아서 헤매는 걸까
我們如此徬徨的在找尋什麼

But I don’t care I’ll do it over and over
但我毫不在乎 我仍會重複地做同樣的事
내 세상 속엔 너만 있으면 돼
只要我的世界裡有你的存在就足夠了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是在愛裡獨自引頸期盼的女孩
네 멋대로 내 사랑을 끝낼순 없어
不允許你隨意結束我的愛情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是在愛裡獨自引頸期盼的女孩
이 아픔 없인 난 아무 의미가 없어
若沒有這份傷痛一切就毫無意義了
But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我們生來就是孤獨的
Yeah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我們生來就是孤身一人的
Yeah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對 我們就是孑然一身
But why we still looking for love
但我們仍舊憧憬並尋找愛情的所在之處

No love letters, no x and o’s
沒有情書 也沒有x和o
No love never, my exes know
我的前任知道永遠不會有愛情
No diamond rings, that set in stone
沒有鑲在石頭上的鑽戒 
To the left, better left alone
向左轉 最好 獨自留下

Didn’t wanna be a princess, I’m priceless
不想當個公主 沒有任何事物能衡量我的價值
A prince not even on my list
我的名單上沒有任何的王子
Love is a drug that I quit
愛情是我戒掉的毒藥
No doctor could help when I’m lovesick
當我引頸期盼愛時 沒有醫生能治療

아마 다 잠깐 일지도 몰라
也許一切都將暫時維持原狀
우린 무얼 찾아서 헤매는 걸까
我們如此徬徨的在找尋什麼

불안한 내 눈빛 속에 널 담아
將你填放在我不安的眼神中
아프더라도 너만 있으면 돼
即使悲傷有你就足夠了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是在愛裡獨自引頸期盼的女孩
네 멋대로 내 사랑을 끝낼순 없어
不允許你隨意結束我的愛情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是在愛裡獨自引頸期盼的女孩
이 아픔 없인 난 아무 의미가 없어
若沒有這份傷痛一切就毫無意義了
But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我們生來就是孤獨的
Yeah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我們生來就是孤身一人的
Yeah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對 我們就是孑然一身
But why we still looking for love
但我們仍舊憧憬並尋找愛情的所在之處

사랑은 slippin’ and fallin’
愛情很容易溜逝
사랑은 killin’ your darlin’
愛情會傷害你的摯愛
아프다 아물면 또 찾아오는 이 겁 없는 떨림
傷口癒合的話又會再次出現無畏的顫抖

들리지 않아 what you say
聽不見你說的話語
이 아픔이 난 행복해
很慶幸有這份悲痛
나를 불쌍해 하는 네가 내 눈엔 더 불쌍해
我雖然很可憐 但你在我看來是更加的可悲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是在愛裡獨自引頸期盼的女孩
네 멋대로 내 사랑을 끝낼순 없어
不允許你隨意結束我的愛情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是在愛裡獨自引頸期盼的女孩
이 아픔 없인 난 아무 의미가 없어
若沒有這份傷痛一切就毫無意義了

Lovesick girls 
引頸期盼愛情的女孩
모두 결국 떠나가고
最終全都會離去
Lovesick girls
引頸期盼愛情的女孩
내 눈물이 무뎌져도
即使我的淚變得軟弱
Lovesick girls
引頸期盼愛情的女孩
아프고 또 아파도
一再的隱隱作痛
Lovesick girls
引頸期盼愛情的女孩
But we’re still looking for love
但我們仍舊憧憬並尋找愛情的所在之處

 

若翻譯有錯誤歡迎留言告訴我^^

可轉載但請務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Rae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