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I 전소미 - BIRTHDAY 中韓歌詞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Hey boy how you doin'?
Hey boy 你好嗎
뻔한 인사 안할래
顯然我是不會打招呼的
딱 잘라서 말할게
我會剪的剛剛好
하루 하루 지루해
每天每天都好無趣
내 말 이해 못하면
若是不能理解我說的話
하는 척이라도 해
就裝裝樣子也好
나를 원하는 너 보단
比起想要我的你
내가 원하는 걸 원해
我要我想要的東西

 

I got all the boys
我讓所有的男孩
Coming round to my yard
都來到我的庭院裡
I'm shakin that thing like a pola-polaroid
我揮舞著那個像拍立得的東西
I’ll give you that, oh
我會把它給你的 oh
You give me that too
你也要給我
It’s always a surprise
它一直都是個驚喜
When I step up in the room it’s like
當我走進房間就好像

 

이제 내 멋대로 매일매일
現在我每天都隨心所欲
절대 없을거야 지루할 틈
絕對不會有空閒的時刻
예전에 날 찾지마 baby
依然別來找我 baby
새로운 나로 다시 태어날 테니까
因為我將會重生為嶄新的自己

 

(Okay, okay)
(Okay, okay)
이기적이라지만 어떡해 hey ey ey
雖然是自私的 怎麼辦 hey ey ey
(Okay, okay)
(Okay, okay)
I’m a shake it, shake it, shake it
我要舞動 擺動 揮舞 
Like it was my birthday
好似這是我的生日一樣
I’m a shake it, shake it, shake it
我要舞動 擺動 揮舞 
Like it was my birthday
好似這是我的生日一樣

 

Ops, you’re not invited
Ops 你沒有被邀請
Yeah, you’re not invited
Yeah 你沒有被邀請
Ops, you’re not invited
Ops 你沒有被邀請
오늘은 내 맘대로 할래
今天我就要隨心所欲
Everyday is my birthday
每天都是我的生日

 

It goes bang, bang
它爆炸了 爆炸了
어때 love shot
如何  愛的一擊
터뜨려 fireworks, 심장에 팡팡
四射的煙火 心臟怦怦
마주치면 다 감탄해 like uh
碰面後都很讚嘆就像 uh
그럼 난 반응해 당연해 like duh
那麼我的反應當然很自然就像 duh

 

Alright, alright, alright, alright
沒問題 沒問題 沒問題 沒問題
난 후 하고 불께 can you blow my mind
在我燃燒後 你能讓我無法忘懷嗎
더도 말고 덜도 말고 딱 오늘처럼
不多不少 就像今天這樣剛好的
내 맘 흔들어줘
讓我的心動搖吧

 

이제 내 멋대로 매일매일
現在我每天都隨心所欲
절대 없을거야 지루할 틈
絕對不會有空閒的時刻
예전에 날 찾지마 baby
依然別來找我 baby
네가 알던 난 여기 없으니까
你所認識的那個我已經不在這了

 

(Okay, okay)
(Okay, okay)
이기적이라지만 어떡해 hey ey ey
雖然是自私的 怎麼辦 hey ey ey
(Okay, okay)
(Okay, okay)
I’m a shake it, shake it, shake it
我要舞動 擺動 揮舞 
Like it was my birthday
好似這是我的生日一樣
I’m a shake it, shake it, shake it
我要舞動 擺動 揮舞 
Like it was my birthday
好似這是我的生日一樣

 

Ops, you’re not invited
Ops 你沒有被邀請
Yeah, you’re not invited
Yeah 你沒有被邀請
Ops, you’re not invited
Ops 你沒有被邀請
오늘은 내 맘대로 할래
今天我就要隨心所欲
Everyday is my birthday
每天都是我的生日

 

나의 365 and 24/7
我的365和24/7
일 월 화 수 목 금 토
星期一二三四五六七
It’s my birthday yeah yeah
是我的生日 yeah yeah
It’s my birthday
都是我的生日 
나의 매순간 시간 분 초
我的每個片刻 小時 分 秒
새로 태어나는 기분이야 it’s my birthday
就是嶄新重生的心情阿 是我的生日
내가 잘 태어나서 잘난 걸 어떡해
我就是出生的好而且很出眾要怎麼辦
내가 잘 태어나서 잘난 걸 어떡해
我就是出生的好而且很出眾要怎麼辦

 

Ops, you’re not invited
Ops 你沒有被邀請
Yeah, you’re not invited
Yeah 你沒有被邀請
Ops, you’re not invited
Ops 你沒有被邀請
오늘은 내 맘대로 할래
今天我就要隨心所欲
Everyday is my birthday
每天都是我的生日

 

相關歌詞連結

SOMI 전소미 全昭彌 - Outta My Head (어질어질) 中韓歌詞

 

若翻譯有錯誤歡迎留言告訴我^^

可轉載但請務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Rae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