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unA 현아 泫雅 - I'm Not Cool 中韓歌詞
 

말투와 행동을 꾸민 듯 안 꾸며야 해
語氣和行動要像毫無刻意般的自然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這是我喜歡的方式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這是我喜歡的方式
사람들 관심에 Chic하게 무심해야 해
人們給的關心要優雅的裝作毫不在意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這是我喜歡的方式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這是我喜歡的方式

 

Money Honey I'm so greedy 
錢財 蜂蜜 我太貪心了
그래 그래 그래
沒錯 沒錯 沒錯
Gimme that Gimme that I'm not pretty 
給我那個 給我那個 我不美麗
그래 나나나
沒錯 我!!!
나도 내 기분 못 맞춰 Rabiosa
我也無法配合自己的心情 瘋狂地
나보다 독한 건 없어 Like 살모사 
沒有比我還更狠毒的 就像煞魔蛇

 

I'm not cool
我不帥氣
I'm not cool I'm not
我不帥氣 不帥氣
뻔해 That's so funny 
很顯然 這很有趣
뻔해 That's so funny 
很顯然 這很有趣

 

삐까뻔쩍해 내 정신 상태 
我的精神狀態很瘋狂
Up and down 심한 애 
來回擺盪 很嚴重
사회적 거리를 둬 
保持社交距離
새벽이 너무 좋아 Dawn Dawn Dawn 
太喜歡黎明時分了 黎明 黎明 黎明
I'm not solo
我不是獨自一人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這是我喜歡的方式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這是我喜歡的方式

 

Money Honey I'm so greedy 
錢財 蜂蜜 我太貪心了
그래 그래 그래
沒錯 沒錯 沒錯
Gimme that Gimme that I'm not pretty 
給我那個 給我那個 我不美麗
그래 나나나
沒錯 我!!!
나도 내 기분 못 맞춰 Rabiosa
我也無法配合自己的心情 瘋狂地
나보다 독한 건 없어 Like 살모사 
沒有比我還更狠毒的 就像煞魔蛇

 

I'm not cool
我不帥氣
I'm not cool I'm not
我不帥氣 不帥氣
뻔해 That's so funny 
很顯然 這很可笑
뻔해 That's so funny 
很顯然 這很可笑


나는 내가 예쁜데
我覺得自己很漂亮啊
어쩌라고 예쁜데
怎麼辦呢 如此的漂亮
너는 누가 예쁜데
你覺得誰漂亮呢
나는 내가 예쁜데
我覺得自己很漂亮啊
나는 나를 예뻐해
我愛著我自己
너도 너를 예뻐해
你也愛著你自己

 

I'm not cool
我不帥氣
I'm not cool I'm not
我不帥氣 不帥氣
뻔해 That's so funny 
很顯然 這很有趣
뻔해 That's so funny 
很顯然 這很有趣

 

좋아 눈치 없이 나대는 리듬이
很好 不去看臉色飛舞的節奏
좋아 염치없이 춤추는 기분이
很好 厚著臉皮跳舞時的心情 
옳아 둥둥거리는 Kick Drum 리듬이
哦 敲打著鼓時咚咚作響的節奏
옳아 쿵쿵거리는 나의 지금이
哦 我現在蹦蹦跳的心

 

相關歌詞連結
HyunA 현아 泫雅 - GOOD GIRL 中韓歌詞
HyunA 현아 泫雅 - Show Window 中韓歌詞
HyunA 현아 泫雅 - Party, Feel, Love (Feat. 던 (DAWN)) 中韓歌詞

若翻譯有錯誤歡迎留言告訴我^^

可轉載但請務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Rae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