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Un9CoUEAAOx4G.jpg

BLACKPINK - Kick It 中韓歌詞

 

결론이 뭔데
結論是什麼
또 그래서
所以呢
어쩌겠다는 건데
又想怎麼做了
I’ll break ya break ya heart
我會打碎你的心
Never asked for much
不要再要求更多了
애써 노력 따윈 마 
別白費力氣了

 

쉽게 뱉은 말
脫口而出的話語
주워 담지마 
別撿起來擔著
I ain't nothin’like
我並不像那個
The same same girls that you've had
你所擁有的女孩
그래 난 멋대로 해
對我就是想隨心所欲

 

어두운 밤이 날 감싸지만
雖然漆黑的夜晚包圍著我
이제서야 나를 위해서 
但即使是現在 為了你
춤을 출 수 있어
我可以跳舞
너란 벽을 넘어서
你越過了我的底線
I’ll kick it if you’re down 
我會在你沮喪時打擊你
Kick it if you down
在你沮喪時打擊你

 

Can I kick it 
我可以打擊你了嗎
캄캄한 저 하늘 위에
灰暗的那天空上頭
한바탕 난리를 치며 불을 지를 거야
我要點燃那致命的火焰
Can I kick it
我可以打擊你了嗎
너라는 세상을 부숴버리고 
你毀滅了這個世界
나 환하게 눈부셔 버릴 거야
我會耀眼的將你丟棄
And I'm letting it all out
而且我會全力以赴
잃을 건 없잖아
反正沒有害怕失去的東西了不是嗎
이젠 나를 찾을 거라고 
現在開始會找到我的
나 혼자여도 괜찮아
我自己一個人也很好
불쌍해하지 마
不要做可憐的事
이젠 너를 잊을 거라고
現在開始要忘了你

 

Never needed nothin’else
再也不會需要任何事物
Just a lil love from myself
就些許的愛給自己就好
When you couldn't be the one to help
當你無法幫助時
Had to kick it and I did it tell 
必須打擊它且我做到了
Whoever you wanna tell
無論你想告訴誰
Get kicked to the curb, ya kicked out
要將它踢到路邊 讓它出局吧
Never kick a girl when she kicked down
絕對別在一個女孩沮喪時打擊她
Who you gon kiss now
無論你現在想親吻誰
Know you gon miss how I move
知道你會想念我是如何離開的
From the top 
現在從巔峰處
to the bottom of my kicks now
跌落至我的谷底吧

 

어두운 밤이 날 감싸지만
雖然漆黑的夜晚包圍著我
이제서야 나를 위해서 
但即使是現在 為了你
춤을 출 수 있어
我可以跳舞
너란 벽을 넘어서
你越過了我的底線
I'll kick it if you're down 
我會在你沮喪時打擊你
Kick it if you down
在你沮喪時打擊你

 

Can I kick it 
可以打擊你了嗎
캄캄한 저 하늘 위에
灰暗的天空上頭
한바탕 난리를 치며 불을 지를 거야
我要點燃那致命的火焰
Can I kick it
我可以打擊你了嗎
너라는 세상을 부숴버리고 
你毀滅了這個世界
나 환하게 눈부셔 버릴 거야
我會耀眼的將你丟棄
And I'm letting it all out
而且我必定全力以赴
잃을 건 없잖아
反正沒有害怕失去的東西了不是嗎
이젠 나를 찾을 거라고 
現在開始會找到我的
나 혼자여도 괜찮아
我自己一個人也很好
불쌍해하지 마
不要做可憐的事
이젠 너를 잊을 거라고
現在開始要忘了你

 

결론이 뭔데
結論是什麼
또 그래서
所以呢
어쩌겠다는 건데
又想怎麼做了
답답한 너의 세상에서 벗어나
擺脫令人煩悶的世界
높이 날아갈 테니까
飛向遙遠的巔峰處


I'll kick it how I wanna kick it 
我會用我喜歡的方法打擊你
when I wanna kick it
當我想這麼做的時候
No you can't tell me not to kick it 
你不能向我求饒
Cause I'm bout to kick it
因為我必須這麼做

I'll kick it how I wanna kick it 
我會用我喜歡的方法打擊你
when I wanna kick it
當我想這麼做的時候
No you can't tell me not to kick it 
你不能向我求饒
Cause I'm bout to kick it
因為我必須這麼做

 

And I'm letting it all out
而且我必定全力以赴
잃을 건 없잖아
反正沒有害怕丟失的東西了不是嗎
이젠 나를 찾을 거라고 
現在開始會找到我的
나 혼자여도 괜찮아
自己一個人也很好
불쌍해하지 마
不要做可憐的事
이젠 너를 잊을 거라고
現在開始要忘了你

 

相關歌曲翻譯連結

BLACKPINK - Kill This Love 中韓歌詞

BLACKPINK - Don’t know what to do 中韓歌詞

BLACKPINK - 아니길 Hope Not 韓歌詞

 

若翻譯有錯誤歡迎留言告訴我^^

可轉載但請務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Rae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