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 Kill This Love 中韓歌詞

 

천사 같은 Hi 끝엔 악마 같은 Bye
像天使一樣的打招呼 最終像惡夢般的道別
매번 미칠듯한 High 뒤엔 뱉어야 하는 Price
每次瘋狂的狂歡 代價是在後頭吐
이건 답이 없는 Test 매번 속더라도 Yes
這是沒有答案的測試  每次被騙了還是選擇好
딱한 감정의 노예
可憐的像感情奴隸 
얼어 죽을 사랑해
凍死的愛你


Here I come kick in the door
我來到這踢開了門
가장 독한 걸로 줘
給我最毒的東西吧
뻔하디 뻔한 그 love
顯而易見的那愛情
더 내놔봐 give me some more
再拿出來再給我多一點
알아서 매달려 벼랑 끝에
我知道我懸掛在懸崖邊
한마디면 또 like 헤벌레 해
再說一次喜歡的那句話
그 따뜻한 떨림이 새빨간 설렘이
那溫暖的緊張 泛紅的心動
마치 heaven 같겠지만
像是天堂般的
you might not get it in
你可能不會到達


Look at me Look at you 누가 더 아플까?
看看我再看看你自己 誰比較痛苦
You smart   누가? You are
你很聰明   誰?是你
두 눈에 피눈물 흐르게 된다면
如果雙眼都留下血淚的話
So sorry   누가? You are
對不起   誰?是你
나 어떡해 나약한 날 견딜 수 없어
怎麼辦我無法承擔我的軟弱
애써 두 눈을 가린 채
努力的矇住雙眼
사랑의 숨통을 끊어야겠어
要將愛的氣息切斷才行


LET’S KILL THIS LOVE
讓我們一起結束這份愛吧

LET’S KILL THIS LOVE
讓我們一起結束這份愛吧


Feelin’ like a sinner
感覺像是個罪人
Its so fire with him I go boo hoo
和他在一起覺得很炙熱
He said you look crazy
他說你看起來像瘋了
Thank you baby
謝謝你寶貝
I owe it all to you
我虧欠了你一切
Got me all messed up
我把全部都搞砸了
His love is my favorite
他的愛是我的最愛
But you plus me sadly can be dangerous
但我和你的組合就是危險的悲傷


Lucky me Lucky you
幸運的你幸運的我
결국엔 거짓말 we lie
結果一切還是謊話 我們說謊了
So what so what
那又怎樣那又怎樣
만약에 내가 널 지우게
如果可以將你從我的腦海裡擦去
된다면 So sorry
如果可以的話 對不起
I’m not sorry
我並不感到抱歉
나 어떡해 나약한 날 견딜 수 없어
怎麼辦我無法承擔我的軟弱
애써 두 눈을 가린 채
努力的矇住雙眼
사랑의 숨통을 끊어야겠어
要將愛的氣息切斷才行


LET’S KILL THIS LOVE
讓我們結束這份愛吧

LET’S KILL THIS LOVE
讓我們結束這份愛吧



We all commit to love
我們都承諾過的相愛
That makes you cry
但這讓你流淚
We’re all making love
我們都相互愛著
That kills you inside
但你的內心卻在悲泣


We must kill this love
我們必須結束這份愛
Yeah it’s sad but true
對 雖然很難過但現實就是如此
Gotta kill this love
必須結束這份愛
Before it kills you too
在它讓你崩潰之前
Kill this love
結束這份愛吧
Yeah it’s sad but true
對 雖然很難過但現實就是如此
Gotta kill this love
必須結束這份愛
Gotta kill let’s kill this love
必須結束讓我們結束這份愛吧

 

相關歌曲翻譯連結

BLACKPINK - Don’t know what to do 中韓歌詞

BLACKPINK - Kick It 中韓歌詞

BLACKPINK - 아니길 Hope Not 韓歌詞

 

若翻譯有錯誤歡迎留言告訴我^^

可轉載但請務必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Rae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